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豐農定期定額試算計算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陽信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兆豐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合庫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國票股票定期定額最低,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凱基證券定期定額2022 dcard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國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安泰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陽信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土銀證券線上開戶

簡短免費的爆笑笑話大全 一、雖然我長得丑 ,但是買了,漂亮衣服,我就可以丑的漂亮。 二、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你也只是一個剛滿月二十多年的寶寶而已。 三、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四、諸葛亮:風啊!你能向西刮嗎? 風:你才像西瓜。 五、有時候,別看我一臉平和,其實內心正揪著你的衣領,暴打你的狗頭。 六、雖然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你可以叫醒裝醉的人,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賬我已經結了,走吧” 七、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洋公園,四年級的時候我帶同學去,同學告訴我這是海鮮市場…… 八、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九、拜金女向來跟窮屌絲無冤無仇,因為她們不會禍害窮屌絲。但是咒罵拜金女的卻恰恰是窮屌絲,人家拜金礙你啥事了?人家喜歡坐在寶馬里哭,就是為窮屌絲而哭,誰讓你們沒寶馬! 十、玩吃雞我能開車一定不走路,能蹲在屋子里一定不趴山坡上,現實如此凄涼,游戲中不能沒車沒房。 十一、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于是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十二、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在我18歲那年,警察對我說: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 十三、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富婆,有一天她會開著勞斯萊斯幻影來接我,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那天是她的八十大壽。 十四、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十五、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六、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 免費簡短笑話大全 1.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2.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3.朋友就像胸,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真的也有假的。 4.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5.祝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不孕不育還能兒孫滿堂。 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7.每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好兒子。 8.我現在啥都不缺,就缺個男朋友,只要你能幫我,你還能免費得個女朋友。 9.語文老師聽寫“嫌疑犯”這個詞,正巧他走到我的旁邊,看了一眼,大怒的說道:是嫌疑犯不是咸魚飯。 10.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夸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1.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12.今天跟老爸說我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13.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14.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15.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1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17.以前買個襪子都要搜潮流或者某某同款,現在買套內衣都要搜中老年保暖還得加絨加厚。 18.來大姨媽肚子疼,疼的我在床上打滾,我媽看著我說:“呦,這還沒端午節喝雄黃酒呢,就急著現原形。”我哥聽到了說:“媽,別鬧了,見過這么胖的蛇精嗎,最多是個豬精!” 經典爆笑簡短免費 一、塵世如煙,有你的綻放,一切都在風中消聲滅跡,因為有我夢繞魂牽的蓮塘,我們的愛就不會決堤,哪怕我的淚揮灑如雨。 二、當我說話變得有點沖的時候,請不要誤認為我很失禮,相反是我良好的教養,和遵紀守法的社會責任感,阻止了我直接動手暴打你。 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 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四、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 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 理員了。 五、減 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六、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七、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八、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抱著你褲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體面,只要你。 九、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一、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十二、舞臺就是夸張的藝術,當舞臺的燈光一亮,要是笑得不像是個沙皮狗,別人就看不出來你在笑。 十三、早知道這么累了,當初就不下凡了。 十四、看見你這么難過,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只好放下手機關上房門,捂著被子開心笑了出來。 十五、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 片還刺 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十七、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都不用剪子。 十八、人生就是,前半輩子在成績單中度過,后半輩子在賬單中度過。 十九、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 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二十、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朋友圈簡短爆笑的笑話大全 一、電梯里有個女生踩了我一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順口就回了一句:不用謝。 二、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三、我發現小外甥的褲腿上破了個洞,我讓他換條褲子。他回答:姨,不換。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沒什么,對我們班的女同學來說卻是致命的誘惑。我:exm?? 四、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么難么? 五、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六、中 國式解決問題的名言:“想想孩子”、“來都來了”、“大過年的”、“還是孩子”、“給個面子”、“都不容易“。 七、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八、大冬天和朋友去ATM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加鈔,在旁邊無聊的等,我問他:凍不凍手啊?他哈了口氣說:凍手。就聽見咔咔的聲音,旁邊四桿槍口同時指向了我倆。 九、那年,北大給了我們學校一個保送的名額。但當時我并沒有選擇去北大。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北京的節奏,另一方面。被保送的那個人不是我。 十、民 警提示:年底案件高發,ATM取款注意遮擋,不要被陌生人看到余額,否則會被人笑。 十一、剛才讓同事看一個東西,結果他跟我說:我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么。 十二、昨天叫了個滴滴,車主說他是個富二代,開著寶馬跑滴滴只是為了玩,他說自己過得很自由,平常除了他爸的話誰都不聽,我說前面右拐他說:“好的” 十三、今天去釣魚,一切準備好,剛剛坐下發現我旁邊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此地無銀三百兩”。都什么年代了還搞這個,由于好奇心我還是給刨開了,誰特么這么沒有公德心竟然在里面拉翔。 十四、表白被拒絕啥感覺?""壓在心里的石頭終于……砸腳上了!" 十五、女生都是善良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例如:陸虎、悍馬、捷豹……當然,還有,天貓。 十六、那天想約一個女生出來,打電話之前醞釀了半天,結果電話是她爸接的,我一激動說了句:叔叔您好,阿姨在家么?我想叫她出來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適合發自拍的干凈文案 1.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2.其實自拍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我今天很開心,很快樂,自拍一張,紀念一下,我今天遇見好朋友,相談甚歡,自拍一張,紀念一下,我今天吃了一頓大餐,特別滿足,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3.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瞬間,都讓我們感覺到特別幸福,需要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4.做了一個新指甲,燙了一個新頭發,涂了一個新口紅,買了一件新衣服,都值得慶祝,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5.勇敢的女人,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好過,懦弱的糾纏。 6.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7.如果說女人似水,那么優雅的女人就可以水滴石穿。 8.以前總覺得世界太安靜,時不時想找個人說說話,如今又覺得世界太鬧,總想一個人躲起來靜一靜。 9.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0.優雅的女人自有一種風骨,并由此揮灑出一種渾然天成的風致、風韻和豐姿。 11.優雅的人永遠活得精彩,可以觸摸到生活的質感,領略到人性的高貴。 12.優雅是對一個人的魅力最深度的詮釋,優雅的人內心是充實的,喜歡遵從內心的感覺和熱情,用優雅的心境去親近陽光雨露,美麗而深意;用優雅的心境去品味花草樹木,淳樸而深情;用優雅的心境去觀賞大海,寥廓而深遠…… 13.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自己并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14.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 15.人生許多苦惱,莫過于自己認為明白的地方,其實已經是后知后覺。 16.想不出文案,想你。 17.做一個優雅安靜的女人,要懂得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要相信愛情,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收獲,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凡事盡力就好,絕不奢望奇跡出現! 18.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的看客。總有人比你聰明優秀,但卻取代不了你。 19.淡定的人,會在世事的牽累、終日的忙碌中,偷出空閑,滋養自己,用自己的淡然去呵護心靈,呈現出來的是陽光的笑容、端莊的氣度、深厚的內涵。白日的塵埃落定,會在燈下讀點書,修復日漸粗糲的靈魂,使自己依然溫婉和悅。 20.我認為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持續不斷地變得優秀。 21.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后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22.以后就不發自拍了,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一直盜圖的那個姐姐把我拉黑了。 23.那些以前跟你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可能早已散落在天涯。 24.優雅是一種感覺,這感覺更多的積淀于豐富的內心,是智慧、博愛、理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 25.輕輕拂去歲月的塵埃,打開歷久彌新的宋詞,氤氳在詞中的聚散離合、愛恨情仇,濃得像一杯化不開的咖啡。 26.少爺,夫人終于肯拍照了! 27.驚而不亂,痛而不言,迷而不失,笑而不語,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28.優雅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優雅的女人不是依附的小鳥,不是攀巖的凌霄花。 29.優雅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是一種高貴的象征,和一個人的財富沒有關系,是來自骨子中與眾不同的美麗、自信、高雅、智慧、浪漫和獨立,顯現在不可覺察的流動之間,具有情趣和情調。 30.把自己放在靜心的境界里,悅讀并記錄多彩的自然、高尚的人性、純潔的心靈、美好的情感,感覺很美好,很幸福,很開心! 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自拍 1.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2.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一定是積攢了很多的愛。 3.不要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4.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5.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6.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是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7.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后就不要回頭。 8.生命注定要經歷一次次磨難,才能塑造出與眾不同。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 9.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10.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1.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12.去沒人的島,摸鯊魚的角。 13.本以為你是千里春光萬樹海棠,卻不過只是星河兩岸日月無光。 14.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15.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16.內心柔軟且有原則,身披鎧甲而有溫度。 17.我想變成一陣風,這樣想你了就可以去撩一撩。 18.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19.她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巧途徑了她的綻放。 20.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21.你眸海溫漣,藏山高水遠,我的人間。 22.少爺,夫人終于肯拍照了! 23.值得的人,不需要你跑著靠近。 24.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25.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26.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27.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后看。 28.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29.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30.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適合發自拍的干凈文案 1.美女一般都不發自拍,但我敢。 2.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愛。 3.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4.今日限定本人全糖去冰 5.我剛學會電焊,你要不要試試眼前一亮。 6.上了生活的賊船,就要做一個快樂的海盜。 7.生活很糟糕,但我很可愛。 8.美籍華人算什么,我可是華籍美人。 9.白白胖胖充滿希望 10.不必恭維,不必討好,愛你的人自然會給你擁抱。 11.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12.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3.沒人疼,沒人愛,我是一顆小白菜。 14.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15.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16.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一定是積攢了很多的愛。 17.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18.有人建議我靠臉吃飯,我偏不,我就要靠嘴吃。 19.要把溫柔和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0.今晚月色真好,想吃麥辣雞腿堡。 21.吾與城北徐公孰美? 22.您的好友更新了照片。 23.你要說我好看,我就說我是p的,但你要說我是p的,我就罵你。 24.想不出文案,想你。 25.甜甜的我出現一下。 26.美顏一開,姿勢一擺,誰還不是個美女啦。 27.我人生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這位,P圖后的我本人。 28.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放在一起,揉啊揉啊揉,然后咻的一聲,丟出去。 29.沒有文案,但你最好給我點贊。 30.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新光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凱基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國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國票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富邦手續費2022 dcard 口袋美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高橋證券手續費最低 國票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 富隆手續費月退

arrow
arrow

    e58tjq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